玥耀

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玩家而已,再过一周更新2022.626

原神观影体【一】到达

放假时期,将是我解封之日

吾之封印,解放!!(???)

在这里说明一下,我是学生,是一周一更,有时候来了兴致,可能一周更好几篇。

当然了,预警还是要说。

无cp向,有点ooc,无私设。

时间是在雷神传说任务第二幕过后

旅行者是

想要了解更多,请看【1】说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蒙德

“阿贝多哥哥,我们一起去炸鱼吧。”

“可莉,稍等一下,我做完这个实验就去陪你。”

阿贝多在练金台旁说道。

“嗯,可莉会乖乖的。”

可莉坐在椅子上,摇晃着腿,想到了今天发生的事:

早上的时候,就看到琴团长在办公室里忙来忙去的,

丽莎阿姨在图书馆打着哈欠看书,

凯亚哥哥出门做任务,优菈姐姐和安柏姐姐出门了。

砂糖姐姐在练金,诺艾尔姐姐依旧在帮助蒙德居民们。

哈~,可莉打了个哈欠,阿贝多哥哥什么时候忙完呢?


璃月


一双石珀色的眼睛中倒映着繁华的港口。

钟离品着茶,香菱在厨房里风风火火地忙着。

“哎呀,锅巴!不许偷吃!”

锅巴依依不舍地放下了到嘴边的辣肉窝窝头。

“钟离先生,原来你在这,我们来找你了!”

金发的旅行者和会飞的应急食品在璃月的街道上格外显眼,或许是因为异国样貌的格格不入吧。

“是你们啊,旅者,还有小派蒙”

钟离放下了手中的茶杯,微笑地看着前不久在稻妻威名远扬的空“近来可好?”

“当然很好了,我和旅行者在稻妻可是大杀四方的呢,你说对吧旅行者?”

“你说的大杀四方是指吃光那里所有的食物吗?”

“算是吧,当然不止这些了,旅行者还解除了眼狩令还帮雷电将军解决了心结”

“你什么都没做吧...”

“什么啦!旅行者,我不是在旁边给你呐喊助威吗?!”

钟离看着打闹的两人,不由得想起了璃月港的那些少男少女,毕竟刚刚听到香菱说行秋重云刚才来过,结果因为重云突然舞起了大刀,才带走的。

真的是,异常的有活力呢。

甘雨小时候也是那样,可惜看不到少年仙人那打闹的时候了



稻妻


刚刚解开锁国令的稻妻开始变回曾经的繁荣,八重堂旁边的人山人海就是最好的证明。

“嗯?是你啊,是要买希娜小姐的新书吗?”

粉色的狐狸摇了摇耳朵,一脸神秘的笑看着白发的鬼族。

“嚯哈哈哈哈哈,当然了!我刚跟绫人兄斗完虫,听到希娜小姐出了新书就赶过来了!哈哈哈哈,运气真不错刚好赶上!”

八重神子看着面前傻笑的荒陇一斗,不禁赞叹自己那高强的造人能力。

您还记得自己那还在天守阁里等你的朋友吗?

家乡啊,真令人感到熟悉呢。

看着如火一般在风中飞舞的枫叶,枫原万叶如此想到。

毕竟自己刚回来就见到反抗军的大家来迎接他:五郎的激动,心海的赞许。

家真是最好的地方啊...



当然,不会这样平静下去的。

本该平静的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,稻妻对此习以为常,但诡异的是,所有地方都下起了大雨,对,是提瓦特的每一个角落。

这场雨来的太突然,走的也突然。只持续了两分钟。

只有两分钟也够让民众们烦恼的了。毕竟是件晾着的衣服都被淋湿了。


彭!!!!!

随着一声巨响,无论是神是人都是眼前一黑。

仿佛堕落进了无边无际的黑暗中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这样吧,以后可能会改的。

我果然还是小学生文笔......(°ー°〃)

正片和番外在码了。

还请各位不要着急。也请各位多多提意见,这样有利于我改进文笔。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570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